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皇权富贵】大神带我吃鸡(主播X主播)下

珏404:

前文链接: 


久等了回家晚了点


---


(下)






黄明昊此时站在别墅区数着门牌号,他也纳闷了他和大神怎么商量着商量着就来大神家里教了。可能是大神说网吧里人太吵,也可能是大神说直播时长没播完得接着播。




一开始黄明昊还颤颤巍巍的问FCC:“这么快见家长不好吧?”结果大神说没事我和家里人不住一屋,他们住隔壁栋。看着千万起价的一栋栋别墅黄明昊仔细思考了一下隔壁栋的意思突然想把送的兰博基尼要回来,FCC竟然比自己还有钱!




自我做了下见大神的思想建设以后黄明昊还是紧张而兴奋地按下了门铃。




门开的时候他才知道不管做什么思想建设都是没用的,眼前站的这个人竟然是他:“范……范学长?”




“好久不见。”




黄明昊的小脑袋当场当机。




他和范丞丞以前是一个高中的,两个人都十分出名。出名的原因除了长得帅和有钱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黄明昊对范丞丞的穷追不舍,一天一个范学长你吃早饭了没啊,范学长我喜欢你。可是范学长一心学习平时连白眼都懒得给他翻。




他还记得他年轻的时候说过最丢脸的话就是:“范学长,你大学考哪我也考哪。你是风儿我是沙,我们缠缠绵绵到天涯啊。”




范丞丞当时好像是回了他一个白眼,让他高兴了好几天。




后来黄明昊他爸来北京做生意了,他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一声他的第一段明恋就这么BE了。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范学长不会认为自己是故意刷兰博基尼来追他吧?他黄明昊以他的那些猫起誓他没动过这个心思。




可是想解释吧又觉得开不了口,要怎么说?范学长你别误会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你了?我钱太多兰博基尼都是刷着玩的?我已经告别了仰慕你颜值的时代,仰慕的是你的技术?黄明昊第一次觉得自己灵活的脑袋瓜打了无数个结。




范丞丞给他递了个拖鞋,顺别捋了捋他脑袋炸了的毛:“学弟先进来吧。”




黄明昊顺从的穿上拖鞋走进了范丞丞的家,想说些什么却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出来。




“学弟以前话那么多,怎么长大了就不爱说话了?”范丞丞坐在一个靠椅上,指了指旁边的椅子示意黄明昊坐下来。




那是两个并排的电脑和两套并排的靠椅,很明显大神是真的想教他打绝地求生了。




可是大神是范学长这让他怎么学的下去嘛!黄明昊艰难的挪了过去:“那个范学长,我突然想起来我直播时间也不够了我先回去补直播。”




“我这有直播设备,在我这播一样的。”




“那个我有点不舒服……”




“我送你去医院?”




“其实我家破产了……以后不能给你刷兰博基尼了,你不用教我了。”




“那你搬过来我接济你啊,怎么说也是老同学啊。”




听到老同学三个字,黄明昊的脸瞬间红了,干脆一副视死如归坐了下来:“学长,打游戏打游戏……”




黄明昊的直播时间是真的不够了,平台大主播一般都会和平台签约,要是播不完指定时长几万就打水漂了,他只能硬着头皮让范丞丞帮忙调一下直播设备。




范丞丞又摸了摸他的头说:“调设备当然可以,你不用那么紧张的。”




“我没有很紧张……”




“你的脸红的跟番茄似的。”




黄明昊立马捂脸。




刚开播弹幕就发现Justin直播背景完全变了,




【儿子你今天怎么没在家直播呢?】


【弟弟你是不是在跟FCC大大一起直播啊!】


【卧槽,上次说FCC大大说要亲自教难道是真的?】


【儿子你脸怎么这么红呢发烧了?】


【我的Justin发烧了心疼219秒】




“没有发烧没有发烧,就是有点热。”


“嗯,我在和学长……不是是FCC一起排,他坐我旁边。”




Justin看着自己的观众人数涨了几十万瞬间汗颜。悄咪咪地瞄了一眼旁边的人,看到他神色不变的也在开直播稍微放心了一点。




突然左边的人转过脸了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弹幕说你在偷看我。”




这下黄明昊连耳朵也一起红了:“没有没有,他们乱说。”




“这样啊。”




【儿子,你乱给我们扣罪名啊,你明明在偷看】




黄明昊立马把这人禁言了。




【求Justin大大分享一下FCC的颜】


【好想看FCC大大的长相】


【求您把摄像头往左移一点】




Justin和FCC都开了摄像头,但是Justin的摄像头高一点是可以看到脸的,FCC的却只能看到手。此类弹幕Justin统统无视了,范学长的颜岂是他们这些凡人能看的?




他们开了两局游戏,虽然因为能看到黄明昊的屏,范丞丞能多提醒一些,可是好像还是效果不大。于是范丞丞干脆坐在了黄明昊椅子的扶手上说:“我看你玩一把,哪里有问题我跟你说,这样可能效果会好一点。”




这个时候FCC全身只有头部高过了摄像区域,左手抓着他的手腕跟他说按键位置,右手从他背后绕了一圈叠在了他按着鼠标的手上操纵着射击。




直播观众看的一清二楚,弹幕里全是啊啊啊啊啊。黄明昊不用看也知道弹幕肯定又沸腾了。




【这个CP我嗑了】


【Justin你和FCC是不是早就是一对了啊】


【呜呜呜我也想让FCC大大这么教我】


【求看脸求看脸】




黄明昊其实现在特别想说些什么,但是手被握住以后他的脑袋已经不是打结的问题,感觉脑袋里弦已经一根根的崩断了,什么话也想不起来,好半天才憋出一句“别求看脸了再求我禁言了。”




【FCC是不是长得特别丑啊】


【Justin都要禁言了估计不好看】


【哎……果然技术和颜值是不能并存的】


【算了就算FCC丑我也乐意看他直播】




范丞丞也看了这些弹幕倒没怎么在意,被他圈在怀里的人却立刻炸毛了:“范学长从小帅到大的好么!磕什么CP呀他又不喜欢我。”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了…… 学长……从小……帅……不喜欢我?




【卧槽,果然你们以前就认识啊】


【Justin大大说了帅就给看一眼嘛】


【学长X学弟吗】


【儿子你不会…… 】


【所以FCC不喜欢Justin,是Justin在单恋?】


【我就说Justin平时gay里gay气的,我FCC大大一看就是直的好么】


【技术那么菜怪不得FCC看不上】


【在我弟弟直播间乱说什么呢FCC的粉丝滚出去好么】


【我怎么刚来弹幕都看不懂了呢】




黄明昊深知祸从口出后悔万分只能落荒而逃。他抓着手机就往街上跑,一路上让风吹了好久脸上的红晕才消下去。偷偷点开手机某平台发现范丞丞竟然还在直播。




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了滑还是忍不住点了进去,范丞丞那张帅气的脸庞就出现了。他说大家好我是FCC,他说他和Justin是很久就认识了但是Justin一开始没认出他,他说他很早就喜欢Justin了但是年轻的时候不懂表达,他说并不是Justin在单恋他而是他现在要开始追Justin了。他说说出喜欢这件今天是迫于无奈,不过希望粉丝不要给他压力。希望大家装作忘掉今天的所有事。




那天黄明昊一蹦一跳的回了家,开了直播唱了一首甜蜜蜜。粉丝很配合FCC大大一起装傻:




【儿子,算命先生说你今年……不今天命犯桃花,你想一想今天遇见过什么人没有】


【弟弟我今天求了个签,上面说大两岁是最配的】


【弟弟,普陀寺的高僧说看你面相要找一个打游戏打得好的会旺你】


【Justin社会上的人都不靠谱,我觉得还是以前学校认识的靠谱】




Justin被逗得嘴都合不拢了。其实不用追啊,我不是一直喜欢你吗?范丞丞,范学长。




若干月后黄明昊躺在沙发上把修长的腿架在范丞丞的腿上,一只手吃着瓜子,一只手拿着手机直播范丞丞嗑瓜子。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屏幕后的观众被秀一脸恩爱。




“学长,我真的非常感谢当初当初推荐我去看你直播的人。要不然我还找不着人给我嗑瓜子呢。”




“不用感谢了。”




“嗯?”




“那条【弟弟别难过了,要不你去看看FCC的直播?】的弹幕是我刷的。”




黄明昊恍然从谈恋爱的低智商中走了出来:一切都是范学长计划好的。否则那天范丞丞在家门口见到自己怎么会还是一脸平静,他根本早就知道Justin是他。是啊自己直播时露脸的他怎么会不知道。




黄明昊假装气势汹汹的起身要打范丞丞,却在听到范丞丞说“其实你那天来看我直播的时候,我拿着98K的手都在抖。”以后忍不住双手环在他的脖子上。




此时屏幕前的观众双手离开手机全体则溺死在糖浆里。






(完)























评论(2)

热度(34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