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皇权富贵】大神带我吃鸡(主播X主播)

可爱

珏404:

(上)


黄明昊是某平台的主播,平时唱唱歌逗逗猫吸引了一大批姐姐妈妈粉,一个个都把他当亲儿子亲弟弟宠着,礼物刷个不停。这位主播本来每天也是乐呵呵的小甜歌唱个不停,今天直播的时候却颇有些哀伤,唱着《洋葱》恨不得声泪俱下。


弹幕必须不淡定了:


【哎哟妈咪的小可爱,怎么了这是】


【谁欺负你了姐姐去给你报仇】


【呜呜呜,宝贝儿别难过】


【宝贝怎么了,我都要掉眼泪】


……


黄明昊看了眼弹幕,随后也只是撅着嘴摇了摇头:“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我今天和朋友去打绝地求生。”


“他们都说我太菜了,不和我玩了。”


【谁敢说我弟菜?】


【我靠,弟弟没事,我比你还菜】


【儿砸,没事我玩这个也落地成盒】


“就是啊,刚开始玩不都这样吗”


“不就是我不小心把车开沟里爆炸了”


“不小心把队友当成敌人打死了”


“不小心跳楼摔死了”


“我也没有很菜的嘛…… ”


【……】


【弟弟,你可能真的有点菜……】


【弟弟,我收回那句我比你还菜】


【儿砸妈妈觉得你朋友讲的有点道理】


黄明昊不开心了,连自己的粉丝都开始倒戈了,小眼睛红红的看着摄像头,我见犹怜。


弹幕又一片安慰。


突然一条弹幕吸引了黄明昊的注意:【弟弟别难过了,要不你去看看FCC的直播?】


“FCC是谁?”


这一问,直播间的弹幕瞬间爆炸了。


【FCC是本平台绝地求生人气最高的主播啊】


【什么叫本台人气最高,所有玩吃鸡的主播当中都是最高的好吗】


【FCC技术特别厉害】


【是啊,玩游戏只摄手人气都爆棚的好吗】


【不仅游戏,他唱过一次歌,那水平也是绝了】


【儿砸,你去看看他的直播说不定技术能提高一点】


黄明昊是个行动派,立马下播去搜FCC。


留下粉丝看着(该主播尚未开播)几个字一愣一愣的。


过了几秒FCC直播间就出现了一条消息:【Justin进入FCC直播间】


弹幕一下子开始刷屏了:


【卧槽Justin竟然来看我CC大大了!】


【Justin和CC认识?】


【我最喜欢的两个主播啊!!】


【有生之年系列,活久见活久见】


FCC此刻正拿着一把98K一把AK堵桥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过桥的来一个死一个。


黄明昊看的眼睛都要冒出小心心了,这也太他妈帅了吧。自己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技术啊!!而且这个人的手好漂亮啊!嗯,声音也很好听!


FCC扫爆了一辆车。


Justin按耐不住送出一辆兰博基尼。


FCC拿98K一枪爆头。


Justin按耐不住送了两辆兰博基尼。


接着FCC每杀一个人Justin就一个劲的送。


弹幕一片啊啊啊啊。


每个主播收到大的礼物都会念一下送礼人的名字表示感谢。所以当FCC第二十次念到:“感谢Justin今晚送的兰博基尼”的时候忍不住多问了一句:“这位粉丝要上车吗?”


【妈呀,两位大大要双排了吗】


【整整二十两兰博基尼啊,Justin真是富贵】


【我儿子可能也只有FCC大大能带得动了】


【第一次见人用兰博基尼刷屏的,一会儿我要去看看Justin的直播】


黄明昊激动的手都在抖啊,开心的就想出门跑十圈。可是他也知道自己的水平还是发了弹幕


【不用了不用了】


【我太菜了谁,都带不动我的那种菜】


【我看你直播就好】


“没关系,账号给我我加你。”


【我跳伞都不会的那种】


“相信我,没问题。”


看到大神的组队要求的时候黄明昊乐的要开花了,可转眼心里又有点忐忑。FCC的观众人数有几十万啊,要在几十万人面前丢人,也太丢人了吧,不知道回去自己会不会掉粉。


黄明昊心里正七上八下的,FCC的语音就通过耳麦穿了进来:“那个Justin是吧,一会我说跳你就按F键。”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耳朵可能要怀孕了,连忙重复了几遍好好好,还自己碎碎念着按F按F。


FCC在那头轻轻笑了一声,黄明昊的脸瞬间红了起来,真的好紧张。


进入游戏,等了挺久的FCC才喊了一声跳。黄明昊开始狂按F键,因为开着麦,FCC那头都能听见他敲键盘的声音。FCC轻飘飘的说了一句:“不用按那么多次的。”


黄明昊的小脸又红了几分,又小心翼翼的说:“那个,我不知道我自己会飞到哪里…… 不太会飘……”


“没事,我跟着你飞,你飞哪我飞哪。”


【FCC大大也太宠太温柔了吧】


【Justin可爱爆炸了】


【我怎么嗅出一股CP感】


【要是我儿子能在FCC直播间吃鸡,我也刷兰博基尼】


黄明昊不负众望的落在了一片荒郊野岭,FCC也无所谓的跟着落在了山上,只是他迅速地打开地图标了个点说一起往标点的房区跑。黄明昊看地图还是会的,这点让FCC很欣慰。


可是FCC跑着跑着觉着后面的人怎么越来越远,只好试探的问了一句:“你是不是没按shift加速?”


“啊?shi……shift加速啊,我不知道。”黄明昊要不是还要操作游戏,一定双手捂脸了,太他妈丢人了。


“没关系,你现在开始按。”


“好…… ”


【对不起我儿子给大家丢人了】


【FCC大大幸苦您了】


【Justin你卸载游戏吧】


【等FCC单人双排吃鸡】


播了一会儿黄明昊觉得自己不那么紧张了,正式开启了他话唠小跟班模式。


“FCC我找到了二级头,给你给你。”


“嗯,我去拿。。”


“FCC我找到了98K,给你给你。”


“嗯,我去拿。”


“FCC我找到了八倍镜,给你给你”


“Justin你运气真好。”


黄明昊被大神这么一夸就要上天了,眨了眨眼睛笑眯眯地说:“实力不好运气来凑嘛。”


而且被这么一夸,黄明昊觉得自己必须继续给啊。


“FCC我找到了急救包,给你给你”


“FCC我找到了Mini,给你给你””


“FCC我找到了绷带,给你给你”


直到听到“FCC我找到了一把手枪,给你给你。”以后FCC终于忍不住笑了,连忙说不用,自己装备够好了,该去杀人了。


“杀人??别呀,我遇到人就要死。我们就趴在草里吧。”黄明昊玩这个游戏的第一要诀就是趴,趴下来假装自己是一块小石子谁也看不到我。


但是FCC哪能答应啊,玩这个游戏总趴在草里算是怎么回事:“没事你跟在我后面,不会死的。”


黄明昊被迫站起来跑了两步就被不知名方向的步枪击倒了还不忘深明大义地说:“大神别管我了,你快跑吧。”


他话刚说完,屏幕左下角就显示:


【FCC使用Scar击倒了xiaokeai12】


【FCC使用scar击倒了dakeai21】


【FCC使用Scar击杀了xiaokeai12】


【FCC使用scar击杀了dakeai21】


FCC杀人收枪,还不忘蹲下来救倒在地上的Justin,Justin感动的不能自己,决定明天再刷十辆兰博基尼。


一个晚上FCC和黄明昊玩了四局,谁杀Justin,FCC杀谁,他们三局吃鸡成功还有一局遇上外挂了实在没办法。黄明昊感动的无以复加觉得自己以身相许都不为过,偏偏FCC声音好听的要命,要是自己以身相许感觉吃亏的好像还是大神。


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玩了局游戏就开始纠结以身相许的问题了。


之后的一段时间,黄明昊晚上几乎呆在FCC的直播间,偶尔刷刷礼物,偶尔和FCC排几把。直到有一天玩游戏的时候Justin又双双叒叒死了后,FCC无奈的说:“你跟我玩了这么久技术还是没进步啊。”


黄明昊以为大神终于忍受不了自己菜到天际的技术了刚准备道歉,就听到耳机里传来温柔又好听的声音:“你在北京不?我们约一个地方见面吧,我亲自教你打。”


黄明昊的脑袋瞬间和弹幕一起爆炸了……见面……亲自……教…… 











评论

热度(14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