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乾坤正道】你又输了

芥末才不辣:

*给这篇  Diamond.  写了一个更好的结局吧,撩天撩地坤还是赢了的那种,只看这个也没问题






“剪刀石头布!”
“布对石头,正廷你输了喔。”



“我……上票给Justin吧,感觉他说话有点磕磕绊绊的,居然还在盘蔡徐坤是狼的逻辑。”
“正廷你又输了,Justin没盘错,我确实是狼。”



“UNO!我就不信你手上最后一张是蓝的。”
“真巧,是没有,但我留的是张+4。”



“我的135方向!那棵树后面!对!漂亮!快来拉我!”
“……不好意思来晚了,没救上。”



“蔡徐坤你是不是故意的!”朱正廷头在键盘上一砸,“节目里赢不过你也就算了,我打游戏也打不过你?”


“那要不我们,换一个游戏?wzry?”


“……石头剪刀布输了你说玩狼人杀,狼人杀输了你说玩UNO,UNO输了你说吃鸡,吃鸡又死了你现在跟我说去玩wzry,蔡徐坤我觉得你这个人有点问题,分明就是居心叵测想让我输。”


“怎么会!为什么把我想得这么恶毒啊!”


蔡徐坤没说出来的是,他真的是喜欢死了朱正廷输了之后的委屈样。


当然是输在起自己手里的时候,他不允许,朱正廷也不允许自己输在除了蔡徐坤之外的人的手里。


比赛是,游戏也是。


“要不要,我们玩一个游戏?你有很大几率会赢的游戏。”蔡徐坤托着脑袋想了想之后提议到。


“……你说说看。”


“我现在想三个要对你说的字,明天一天以内猜出来这三个字就算你赢。怎么样?”蔡徐坤从旁边扯下一张纸巾,拿起笔,“我就把这三个字写在这个上面放进口袋里。”


在蔡徐坤走后,朱正廷回味起了蔡徐坤说自己有很大几率会赢地这句话。


-----------------------


【8:00】


“唔,”朱正廷啃了口包子,就着豆浆有点艰难地咽下去,“我猜一猜啊,‘别吃了’?”


“……你倒是对自己很有自知之明。”



【10:00】


刚练完舞,汗正一滴一滴地从脖子上滑下来的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凶狠的眼神一哆嗦,“‘跳真烂’?”


“怎么可能,跳得特别好。”



【12:00】


嫌弃地看着范丞丞狼吞虎咽地吃着午饭,朱正廷又有了灵感:“‘你胖了’?”


“你没胖啊,太瘦了多吃点。倒是丞丞你让他少吃点吧,他的脸每天真的在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大起来。”



【14:00】


揉着钱正昊的脸,朱正廷转头对着在一旁的蔡徐坤问到,“‘真可爱’?呸呸呸我想多了太肉麻了,噫。”


“嗯是挺可爱的,不过不是这三个字。”



【18:00】


“是不是‘臭居居’!”


“我又不像你,还是三岁小朋友。”



【20:00】


“完了完了只有四个小时了,我瞎猜了啊,你想对我说的……嗯……我能想得到的都说完了啊!”


“没事,不还有四个小时吗?”



【23:55】
“……只有五分钟了!”朱正廷靠在天台的栏杆上抓着头,“啊啊啊练舞的时间过得太快了,为什么想不出呢!!!”


“那要不,你先想想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三个字。”


“哦……臭傻逼。”


“……”


“讨厌你。”


“……”


“大坏蛋。”


“……没有别的了吗?”


“没有了。”


“真的?”


“真的。”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在夜空底下还是很亮的眼睛。



【23:59】


“喜欢你。”朱正廷咬了咬牙,“猜对了吗?”


“猜错了。”


“嘁,果然你就是不喜欢我……”朱正廷自嘲地笑了笑,“我怎么这么命苦呢喜欢上你这样子的人……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奋力赶上你的步伐?我真的很想赢一次你啊,结果还是输了……唔……”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突然凑得很近的脸,感受到唇上柔软的触感,瞪大了双眼。



【00:01】


一张纸巾从蔡徐坤的衣服兜里滑出来,被风吹起,飘在廊坊的天上。



“你又输了。”



有点皱的纸巾被风吹开,上面赫然写着三个字。




“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10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