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坤廷]六年的分手分手分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ooc注意


*平行时空注意






全文走链接:https://shimo.im/docs/LeEbXJRY5JkGoYpq/




最后一点我的碎碎念:


阿糖生日快乐,你在我心里是个有点笨笨的小孩,好像天生少了一些圆滑,做起事情来总让人觉得啼笑皆非,可爱的同时又想摇头说你蠢。你好像不懂什么叫做不动声色,自以为巧妙的小动作让人一眼就能看懂,明明是哥哥,还顶着暴力仙子这样凶残的头衔,但是总让人觉得应该把你放在掌心好好呵护。


八组说你是白痴美人,我倒觉得你像是观音净水瓶中的一颗仙草,懵懂无知的下凡历练,不懂人情世故,一边经历一边成长,努力分辨凡间这些复杂的情绪,所以有时候的你显得那样笨拙——因为你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呢。


总怕你受伤害,总为你的温柔善良而落泪,这是因为我就是你普渡的众生之一吧?总说想给你很多很多的爱,但是其实,实际得到了爱的人是我才对吧。


要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呀。


新的一岁,我只希望这样渺小的我,依然能够从你身上看见温暖的光,依然能够从你身上获得平凡的快乐,汲取一些些的勇气,对不起,可是凡人就是这样自私啊,而只有这红尘的过路者如你,才能这般慷慨无私的给予。


生日快乐呀,阿糖^^



评论

热度(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