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澜巍】今天的沈教授也是滤镜八米厚

紫色精灵77:


1.沈教授偶尔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宠赵云澜了?无论赵云澜提出什么要求,沈巍几乎立刻就答应他。


沈美人儿觉得这样不太好,赵云澜容易得寸进尺,于是他努力克制自己想要无限纵容赵云澜的心理,装模作样的思考一下,再答应,或者稍微推脱几句,赵云澜只要半疑惑半委屈的看他一眼,沈巍内心深处就自责死了……马上改口说好,还要为刚才的小插曲愧疚好久……


沈巍会在心里对自己说:云澜的要求虽然有些匪夷所思,稍稍过份了些……,但是也不是不可以做到~,况且我刚才也拒绝了一下,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天知道要他拒绝赵云澜的请求,沈巍费了多大的努力,简直突破他的底线!


2.关于沈巍的底线。赵云澜是个惯会试探沈巍底线的性格,他本性跳脱,沈巍稳重自持,所以一旦他的做法触碰到了沈巍的底线,沈巍就会……就会把底线再降低一点……,沈巍不善于说服赵云澜,这对他来说太困难,挑战本能,但他善于说服自己:为什么不可以呢?赵云澜的话是多么的有道理,有自己在旁边……应该不会出什么乱子吧,所以,就按云澜的想法办吧……


经过试探,赵云澜觉得沈巍的底线——深不见底!


3.在赵云澜眼里,沈巍是个大美人儿,腰细腿长性格软,简直完美~


在沈巍眼中,赵云澜就是完美本身!


赵云澜平常懒得出奇,不修边幅,沈巍觉得他——天性自由,不拘俗流,头发也乱的好看,全身都发着光……


赵云澜偶尔性起,捯饬一下自己,沈巍就又被他惊艳到——真好看,好看到心尖儿都在颤抖……


其实赵云澜是有一定自知之明的,每当他看到沈巍真心实意的赞美他,且沈巍觉得这不是赞美,他只是在说实话——说一个亘古真理而已……,赵云澜就不免的有些心虚,但这心虚仅仅是一闪而过,他很快又自恋起来……





评论

热度(143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