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皇权富贵】Luminous boy (二)

出乎意外的结局

爱钱女士:





△暗黑长篇连载/架空ooc/双胞胎x邻家男孩/雷点自避/本篇过渡章枯燥无趣/全文3239字/谢谢您的喜欢




01



日久生情,是日久了,才生情的。

喜欢了我弟弟七年又能怎样,最后操你的人还不是我。

清醒一些吧黄明昊,拉你下地狱的人是我,是范丞丞。



02



“拿去,把它吃完”


黄明昊的生日是在初春,离高考结束已经过去了八个月,他和范丞丞同居也大半年了,除去夜里的情欲涌动时出于本能的对话,范丞丞对他说的话扒着手指都能数清。


如同偶像剧里的情节,黄明昊如愿的考进了范辰辰所在的大学,自从被范丞丞在楼道里强吻还答应和他同居以后,男孩就放弃了他的初恋,喜欢是什么,喜欢有什么用,这些东西好像都不太重要,只要能够保护好他就可以了。


下地狱的人可以是我,在别的男人身下呻吟的人可以是我,但范辰辰不可以,他就该站在树荫下面不着烈阳,永远美好如初,雪白无暇。


思绪被打断,男孩直盯盯的看着摆在茶几上的生日蛋糕,身后传来轻微的关门声,他不知道范丞丞今天抽什么风,难道他们的关系不是局限于床上么,原本还在难过生日没能吃到蛋糕的男孩涩涩的眨了眨眼,范丞丞到底几个意思呢。


伸出手指沾了一点奶油放在嘴里,甜腻的蓝莓味蔓延开来,充斥着口腔酸甜流进了心脏,好奇怪,他怎么知道黄明昊喜欢蓝莓味的呢?


黄明昊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生活已经足够艰辛了,为什么还要去纠结糖果是谁给的,淡粉色盘子里的奶油蛋糕很快落入了小肚子,男孩躺在沙发上扬起满足的微笑,还不忘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撒撒娇。


而刚刚才甩手出门的男人靠在防盗门上单手捂着心脏试图不让自己太过反常,可心脏跳动的频率却一点也不给面子,范丞丞觉得自己都快猝死过去了。


他会喜欢自己送的蛋糕么?他会吃么?我怎么这么傻呀生日快乐都还没说,天,为什么心跳这么厉害呢。


范丞丞一直都记得黄明昊的生日,只是他的小孩可能没有注意到罢了。


黄明昊十岁生日的时候范丞丞花光了一个月的零花钱送了他蓝色大海的水晶球,可他好像更喜欢辰辰送的五毛钱的草莓棒棒糖。


黄明昊十二岁生日的时候范丞丞跑去给人代做了五本练习册送了他当时火热的变形金刚手办,可他好像更喜欢辰辰送的鼠标垫。


黄明昊十五岁的时候范丞丞思来想去不知道送什么他才会喜欢,提前一天发了短信问他,可他却没有回复。


现在的黄明昊十八岁,范丞丞熬夜亲手做了蓝莓奶油蛋糕,小心翼翼又假装自然的放在桌上轻言淡语的让他吃掉,连句生日快乐都不敢多说。


怎么能说呢,我连多和他说一句话都像亵渎了他。


门口的男人楞了楞,低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藏在粉色盘子下的银素戒,那份心意,好像又。


无疾而终了吧。



03



命运真的是个很可笑的东西,暗恋的男孩子在隔壁班的时候天天企图通过上厕所能够偶遇他,可总是见不到人。


等热爱已经冷却,你潜心决定放弃,那人却阴魂不散到哪儿都会出现在你面前。


一边逃避哀叹一边又忍不住内心的雀跃,黄明昊还喜欢范辰辰么?


这个问题好像不太能回答,太久没有喝到草莓牛奶连舌头都快记不住味道了,哲学家说过舌头的记忆和头脑的记忆是连在一起的,如果身体的本能已经忘记了,那记忆就会褪色。


可不能否认的是,黄明昊依旧心动,准确来说,他从来也分不清心动是什么,他对范辰辰的感觉像极了嗑药,光是看一眼就会大脑充血。


扑通扑通


小男孩的心脏就卡在了喉咙口,可他说不出来,只能任它在哪里跳动着,也没办法抑制下去。


果然,校园魔咒再次发生了,范辰辰最近总出现在黄明昊面前,人潮汹涌的食堂范辰辰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挂着黄明昊最钟爱的笑侧着头说要一起吃饭。


范辰辰已经大三了,还在忙于学校社团的活动,所以在校园里能见到他应该是件正常不过的事情,许是天气太热男孩还是不争气的红了脸颊。


“小昊真的好久不见啦?不知不觉你都上大学了“”

“嗯……是呀,时间过得真快啊”

“哎小昊都长大了也不粘哥哥了哎?”


男人白皙的手指放在了黄明昊了刘海上轻轻的揉了揉,不一会儿男孩的小脑袋扬起呆毛,可爱极了。


“辰辰哥……别弄了……”

“怎么了?你看才一会儿你就嫌弃哥哥了”

“我没有……”



范辰辰打趣得捏住了黄明昊的小脸,心里想着这孩子可真可爱,等到后来他才知道,如果你觉得一个男孩子很可爱的话那你就完了,因为他做什么你都会觉得可爱的。





前一秒还搭在黄明昊脸上的手掌被人打开,范辰辰瞬间抬头就看到了许久未见的哥哥,刚刚的怒气全都消了去变成了乖顺的弟弟。


“哥~你不是出去实习了么?我都好久没见你了!前两天妈妈做了好多菜你也没回去”


气氛一下变得很尴尬,范辰辰抛出去的话没能得到回应,只能装大气的对着黄明昊耸了耸肩膀。


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范丞丞黄明昊有些惶恐,刚刚那个动作无疑是在宣誓主权,他在害怕,害怕范丞丞把那些龌蹉的事情通通告诉范辰辰。


显然范辰辰还没察觉出异样,自顾自的闲扯家常,像高中时代一样,但又有了微妙的变化,调节尴尬气氛的人变成了范辰辰。


“你不是不吃胡萝卜么,别吃了”


范丞丞皱着眉头把小孩餐盘里的胡萝卜丝挑了出来,他的小孩从刚刚开始就在走神,原因的话当然是知道的,但意料之外的是竟然到了不好好吃饭的程度。


这是不行的。


空气再次凝结,范辰辰看着自家哥哥默不吭声的挑着黄明昊餐盘里的胡萝卜丝,从小到大他和哥哥的关系都过于和平,所有对话都停留在了好,对,没错,可以上面,就算共同生活了二十年他还不太了解范丞丞这个人。


原来哥哥可以这么温柔的么?


答案不言而喻。


“小昊原来不吃胡萝卜丝呀?那刚刚我给你打菜的时候你怎么不早说呢?”

“啊……我…我忘记了”


出口不走心的话黄明昊选择逃避,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顺从心声,范辰辰做什么他都喜欢,范辰辰打的胡萝卜丝也许勉强能够入口吧?


可刚刚吃了一口,咦,胡萝卜的味道还是很排斥,怎么没能因为对方变甜呢?


范丞丞是过来的解围的,看着餐盘里的胡萝卜丝被夹到了对方碗里,黄明昊如释重负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一顿午饭三个人心思各异,等到黄明昊离开才听到范辰辰压低了声线询问道。


“哥,你什么时候开始吃胡萝卜了?”

“我没记错的话小时候你挑食最讨厌的就是胡萝卜丝了吧”

“不关你的事”


范辰辰看着自家哥哥把餐盘丢进了清理箱,里面一根胡萝卜丝都没剩下。


谁都不知道范丞丞吐了整个下午课都没去上。




04




再次见到范丞丞是在一个周后的晚上七点,如果黄明昊没有记错时间的话,今晚又免不过一夜旎旋。


少年总爱被性事支配,连平日里不爱说话的人也会轻而易举的说出喜欢。


范丞丞看着熟睡的黄明昊眼里全是迷恋和温柔,夜已经深了,又下起了暴雨,窗外雷声大作,他轻轻的捂住了小孩的耳朵。


他说。


“傻瓜,其实那两个男人是我杀的呀”



05


没有完全的正确也没有完全的错误,那些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到最后却是水到渠成罢了。


能够得到你的话,罪恶感也不值钱不是么?











END






(豆豆有话说:我的老天野啊!!!这是个大反转喔!人是丞丞杀的!至于为什么的话下章就告诉你们~)


评论

热度(222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