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乾坤正道】结果你俩是真的?

花时花开:

蔡徐坤X朱正廷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前篇在【乾坤正道】坤廷今天BE了吗?,还是有点关系的,看不懂的可以看看前面谢谢


这里的饭这么嚣张是因为!他们!是公开的!文里都是假的都是我的脑洞,请大家在现实里安静狗西皮!!不要代入文啊笔芯!写这篇是因为希望不要有私生不要有撕逼,哈哈哈我是在做梦,梦里比较快乐。如若有什么不当私信我吧。


谢谢大家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八月糖盒_Austin:一个真瓜,蔡徐坤和朱正廷是真的。


 


 


 


【side A】


 


发完结婚照微博后,不出所料的飞速上了热搜,蔡徐坤今天正好没啥戏,闲在酒店里百无聊赖的切着小号围观着首页的动向。


 


热搜:


21:蔡徐坤朱正廷       新


 


@珍珠糖是我的糖:JMS又上热搜了,赶紧空瓶啊不要等了!!占领广场快点!!现在一刷进去就是官方营业和营销号的瓜,路人看见了观感不佳!!


 


@储蓄卡是我的卡:再次上热搜了各位AKJJ冲啊!!空瓶占领广场!!!今天估计营销号也要下场,大家要注意空瓶和反黑,辛苦大家!!!


 


 


这两条微博连在一起刷了出来,倒是逗得蔡徐坤一边觉得有点心疼粉丝一边有点觉得好笑,想了想无视掉这个小号微博鲜红的999+提示,镇定自若的转发了之前的结婚照微博。


 


 


八月糖盒_Austin: 好啦好啦你们最甜@ Zzt-朱正廷V @蔡徐坤V//@Zzt-朱正廷V:随你们吧【结婚证里照.jpg】//@蔡徐坤V:领证了【结婚证书.jpg】//@坤廷今天BE了吗:没有。


 


评论区:


@珍珠糖不是吱吱兔:nili扒糖太太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她不会放过蒸煮的,还敢艾特蒸煮画风永远最氢气的西皮粉扒糖哈哈哈哈


@春夏款不是储蓄卡:有句说句,KT家有扒糖不知道是喜是悲哈哈哈哈虽然有时候能搞到一些高清图和瓜,却是一个无脑CPG胆大包天哈哈哈哈


@粉红顽皮猪:BYTH老师你可以闭麦吗转发为啥还要艾特蒸煮啊啊啊啊啊啊老师你安安静静做站子不可以吗???


@又磕了哪个西皮:糖盒老师十分努力了,人家可是说过要做贵圈最后一个KT狗,绝不低调的那种。


@粉红顽皮猪回复 @又磕了哪个西皮:可是KTG又做错了什么呢?我们已经很惨了。


 


 


蔡徐坤同学理直气壮的转发了微博以后,围观了五分钟饭圈日常操作,挑了挑眉,冲着微博的界面发了一会儿呆,镇定自若的打开了相册划来划去的挑选着哪几张可以发出去。


 


这张正廷笑的太甜了,这些小姑娘不得晕过去。


这张腹肌都露出来了不妥不妥。


这张衣服领子都跨到锁骨了怎么回事?


 


蔡徐坤来来回回翻了好几次相册,翻来覆去看来看去,觉得每一张都是自己的心头肉,这么好的宝贝,拿出去给别人看,还真有点舍不得。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想朱正廷了。


 


他开了微信界面,朱正廷的微信被置顶在第一个,聊天记录停在互道晚安的时候,蔡徐坤抓着手机盯着朱正廷备注上那颗红彤彤的桃心想了好一会儿,一句打好了的我想你了还是没有发出去。


正廷最近睡眠不好,还是天亮再说吧。


 


他无声地笑了笑,带着一种被爱意侵染的温柔。


 


 


最后还是挑了几张照片用小号发了出去,他发的照片一向是生图,最多加个滤镜那种,可是抵不住次次活动都跟,80%的图片朱正廷和蔡徐坤都是直接冲着镜头笑,甚至还搞到过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几张自拍,所以虽然粉丝都在diss这位太太毫不含蓄的做事风格,但按照推测估计是哪位工作人员下场开的微博号,说话还是客气了一点。


 


而这次蔡徐坤精心选的图,就出了大问题。


 


问题出在他自己的一张图上,他一时大意,并没有注意到这张图的背景,是他们的宿舍。作为把他们团综倒背如流的制作人,五秒钟后就立马发现了这一点。


 


评论区:


@您有事吗这位姨妈:这个背景……我觉得大事不妙……


 


果不其然,十五分钟后,豆瓣就亮起了一贴:【深扒BYTH,站姐私生?出图劣质?一碗水端不平?工作人员自炒?CPG一天到晚到底在爱什么?】


 


开贴的那位楼主想必也是有备而来,事无巨细的记录八月糖盒开博以来所有有疑点的照片,列出了所有带有个人偏向色彩的言语,最后还不忘含沙射影的讽刺了这位脑洞奇大的站姐。


 


【写到这里,我猜大家都明白了,这位太太应该是一位工作人员,具体哪家公司的不清楚,但是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工作本身就一言难尽,况且KT大家也都心知肚明的营业公开互相挡枪而已,但这位太太一次又一次的触及到底线,我希望公司严查自己工作人员,给各位粉丝一个说法。】


 


 


 


最赞回应:


储蓄卡圈外女友:这天终于来了,我一直巴巴等着有人来撕BYTH,这位太太打着西皮粉的名义,天天磕ZZT,这个微博名字已经说明一切了吧?微博转的两家根本不成正比,我都生理性不适了,我都怀疑她是PPH,来黑CXK的。


你是甜甜圈吗:最好笑的是她脑洞也是十分氢气了,什么东西都能磕出糖,上一个综艺节目,坤坤选食物选了糖,她非说坤坤是想起吱吱兔的外号才选的糖,我晕了。


心疼我爱豆:…………就我一人觉得这可能是KT两人谁的女友吗?你们仔细看看她发的照片,写的骚话……每一个都细思极恐吧


 


 


蔡徐坤有点摸不着头脑,什么玩意,我黑我自己?


 


 


 


 


【side B】


 


朱正廷最近睡眠一直确实都不太好,他嘴硬地不肯承认这是因为蔡徐坤不在他身边的原因。而昨天或许是被破事弄得太累,一挨着枕头竟秒睡了过去了,一觉醒来,天都大亮了。


 


朱正廷在宽阔的双人床上打了几个滚,不得不确认了另一边是冷清的气息后,无奈的起了床走出房门去觅食。


组合几个人都有自己的单人通告,而朱正廷正好是忙过了上一个广告拍摄,得到了一天的短暂休假,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赤着脚走出了房门,盘算着不知道冰箱里几个小祖宗还给他留下了什么残羹冷饭可以将就一顿,刚走出房门,就看见一个端庄美丽的中年女人手拿着一把钥匙站在玄关里,四处打望着他们乱七八糟的宿舍。


 


这人朱正廷太认识了,这是蔡徐坤的妈妈。


 


朱正廷一下慌乱了起来,手足无措的同手同脚的赶紧冲到了蔡徐坤妈妈的跟前,“阿阿阿阿姨,你怎么来了?”


蔡徐坤妈妈显然是被他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但也快速的反应了过来,打量了他一下露出了温和的笑容,“正廷你竟然在家里哦,我过来送个东西给坤坤,以为你们都不在呢,还去找了经纪人拿钥匙。”


 


朱正廷憋得脸通红,在公司学的礼仪举止一下全部忘得干干净净,只能下意识的接过蔡徐坤妈妈手里的东西,领着她走进了客厅,他挠了挠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阿姨不好意思啊,我们平时实在是太忙了,这宿舍太乱了……”


 


朱正廷想着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和同样乱七八糟的宿舍,恨不得挖个地缝给钻进去。


 


蔡徐坤妈妈不以为然的摆了摆手,“你们小年轻,我能理解的。”说罢她又却皱起了眉头,“正廷啊,你怎么不穿鞋啊?”


 


“啊啊?哦,”朱正廷愣了一下,扯出一个略显尴尬的笑容,“阿姨你先坐一会儿,我穿拖鞋顺带给您倒杯水。”


 


朱正廷回了房间捏着手机想给蔡徐坤打个电话过去,又估摸着对方这个时候正在拍戏,想来想去只能按着自己狂跳不已的小心脏,疯狂地暗自给自己打气。


能应付过去的,加油朱正廷。


 


这当然不是蔡徐坤妈妈和朱正廷的第一次见面,从决赛出道到团体活动,也前前后后见过了好几次,但这一次不同的是,这是他俩公开后第一次见到蔡徐坤妈妈。


 


他把水放在了蔡妈妈的面前,然后手足无措的站在她跟前,一只手无意识的捏着裤子的车线边,低着头紧紧地盯着自己的脚尖。


这还是情侣拖鞋呢,他突然神游想到。


 


蔡妈妈一眼就看穿他一脸正经下的慌乱,扯出了一个慈爱的笑容,拉着朱正廷的手让他挨着她坐下来。


这孩子,浓眉大眼的,长得真好看,我儿子会挑。


蔡妈妈心里美滋滋。


 


“正廷啊,你和坤坤在一起的事情——”蔡妈妈不紧不慢的开口。


 


“阿姨我们是真心相爱的真的不是营业炒作阿姨你要相信我们我也不知道外面怎么会传成这样我们很努力想辟谣了可是大家都不相信我们我和坤坤已经谈了很久的恋爱了一直没找到机会给您坦白对不起但是阿姨我们真的是相爱的。”朱正廷一急,几乎没有停顿的倒豆子一般一口气说了一堆话,小脸急的通红。


 


蔡妈妈有点哭笑不得,安抚性地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朱正廷一口气说完后又后知后觉的感到有点丢脸,整个人变得更加窘迫。


 


“正廷啊,”蔡妈妈慈眉善目的拉着朱正廷手,“你真是好孩子,我相信你们是真心在一起的……”


 


朱正廷松了一口气。


 


“但阿姨有个问题必须要问你……”


 


 朱正廷咽了咽口水,有一丝丝紧张。


是什么?未来的打算吗?将来的计划吗?他日的安排吗?


 


“皇权富贵也是真的吗?”面前的女人露出少女一样欢乐的表情,眼神绽放出一种他们十分熟悉的狂热。


朱正廷一瞬间恍惚了起来。


 


 


蔡妈妈被朱正廷哑口无言不知从何说起的样子逗乐了,“正廷你太紧张了,我开玩笑的。”


 


阿姨你眼神不是开玩笑,朱正廷默默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点头的意思是真的?”蔡妈妈饶有兴致的追问了一句,又赶紧摆了摆手,“……哈哈哈我真的是开玩笑的啦。”


 


……


朱正廷下意识地又抓紧了自己裤边。


 


“好啦好啦真的开个玩笑而已啦,看你实在太紧张了,我又不吓人。”蔡妈妈笑起来的狡黠和蔡徐坤倒是十分相似,“还叫我阿姨,你们都领证,该叫啥?”


 


朱正廷一张帅脸通红通红的,话到嘴边犹犹豫豫许久,迎上蔡妈妈期待的目光,心一横便脱口而出:“……妈。”


 


虽然很小声但他俩都听见。


蔡妈妈看着面前男孩红扑扑的脸,笑弯了眼睛。


 


“不过正廷啊,你知道你俩微博上很火的那个私生站姐是谁吗?好吓人啊?怎么还进了你们宿舍啊?哪位工作人员吗?”蔡妈妈眉头一皱,又满心担忧的开口,“挂热搜好久了,要不要报警啊?”


 


“啊?”朱正廷有点懵,他从起床到现在还没打开过手机网上冲浪,显然不知道又发生什么。


 


蔡妈妈划开手机递到朱正廷的面前,赫然是那个豆瓣热帖,短短的一晚上留言已经突飞猛进,朱正廷不明所以皱着眉头看了下去,开始他也只是觉得可能是那个工作人员,看着看着他就觉得有点不对。


 


这张照片,是他在后台吃饭,当时只有他和成员。


这张照片,是他在录制节目中档睡觉,是他和范丞丞Justin蔡徐坤的四人通告。


这张照片,是在游乐园,是他和蔡徐坤某次出游的场景。


 


嗯。


好像有什么共同点。


 


名侦探朱正廷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


好你个蔡徐坤,玩微博都能玩出花了是吧?


 


一不做二不休的朱正廷立马掏出手机给蔡徐坤拨出了电话,并在蔡妈妈的眼神的指引下自觉地开了免提。


 


对方似乎并没有在片场,很快便接起了电话。


 


“喂~正廷啊~”电话那头的人心情颇好的样子,“是不是想我啦,我正在想你呢。”


 


朱正廷在蔡妈妈玩味的眼神中僵直了腰杆,不自然的清了清喉咙,在对方说出更多让他窘迫的话之前赶紧扯开了话题,“坤,我问你,你微博有没有小号啊?”


 


“啊?小号?什么小号?”对方坦荡荡的语气。“正廷你还玩小号啊?”


 


“有个微博老发我们照片,有些太私人了,工作人员都不可能有,就那个八月糖盒,你听过没有?”


 


“没有啊,这么可怕?”对方声音依然从容不迫,没有透露一丝丝慌乱,“真不是工作人员?”


 


“蔡徐坤,有几张照片可是你照的。”朱正廷没了耐心,直接抛过去一个直球。


 


“……那可能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呢,他俩经常用我俩手机打游戏。”狐狸终于有一丝丝紧张。


 


“昨儿发图那时间他俩可在飞机上呢。”


 


“……”蔡徐坤沉默了半晌,叹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才又开口说到,“正廷啊,这事,我本来打算保守秘密到底的,你一定不要和别人说啊。”


 


“嗯?”朱正廷不懂蔡徐坤又在玩什么路数,稀里糊涂的就先答应下来,“我不说,怎么回事?”


 


“其实吧,这个微博……”


对方这故弄玄虚的态度让朱正廷怀疑起来自己的判断:难道真不是蔡徐坤?那又是谁?


 


“唉,正廷……”蔡徐坤在电话那头又叹了一口气,压低了声音再次开口道,“这个微博吧。是我妈开的——”


 


嗯?


朱正廷僵直地转过头看着身边美丽的妇人,不由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宝贝儿子,你说这微博谁开的?”


坐在朱正廷身边的徐静女士笑眯眯地开了口。


 


 


 


End.



评论

热度(15279)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