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乾坤正道】只有你不知道

叭啦叭叭叭💕:

 
蔡徐坤x朱正廷
 
请勿上升真人!ooc都是我的!
 
大学生双向暗恋设定。
 
>>>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朱正廷在手机上打上这么句话。他看向对面床铺,床帘已经拉得严严实实,没有什么手机的亮光透出来,作息时间十分规律的蔡徐坤应该已经睡了。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设置了不给亲人、老师、特别关注看的选项,按下了发送键,这句话就顶着猪猪的头像出现在了朋友圈第一条。
 
  朱正廷听见隔壁床的范丞丞翻身的声音,接着信息那栏一个圆鼓鼓的1就跳了出来。
 
  “是的,大傻子。”
 
  朱正廷忍着爬下床去打范丞丞的冲动,丢了几个问号过去。
 
  对方的求生欲也是很强,“我说蔡徐坤是大傻子!”
 
  朱正廷满意地点点头,这时Justin的信息也到了,“不是吧正廷,你还没表白??”
 
  “我不敢....../猪头/猪头”
 
  “你平时打我时候的暴力呢??都大学了你还怂??朱正廷你真是活该母胎solo到现在。”
 
  好的,这皮孩子就是欠打。
 
  “我觉得你们双箭头粗到不行了啊!”他又补充了一句。
 
  朱正廷愤愤地关了手机,下定决心明天一大早起来就暴打一顿Justin,去他的双箭头,要双也是他强行掰过来的。他躺下往被子里钻了钻,闭上眼前往蔡徐坤那又望了一眼,从灵魂深处发问,蔡徐坤我喜欢你啊,你哪天才能知道呢?
 
  ……
 
  要问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关系,一千个人可以给你一千个答案。
 
  他们是同一个高中的。
 
  高三文理分完班,朱正廷如愿和发小黄明昊一个班,他还没来得及开心,这小子看到后面的范丞丞在玩吃鸡,就屁颠屁颠地过去了,体验了一把被carry的快感,莫名其妙建立了革命友谊,在朱正廷没搞清楚前,黄明昊就自作主张地和范丞丞做了同桌,留下他哥一个人凌乱。
 
  朱正廷还在犹豫要不要过去打他,蔡徐坤就突然出现他的面前,很顺手地拉开座位坐了上去,对上朱正廷惊讶的视线,露出局促的表情,“对不起,这里没人吧?”
 
  “没……没人。”
 
  “你好,我叫蔡徐坤,能不能和你做同桌啊?”
 
  朱正廷当然知道他是蔡徐坤,每次考试都屠榜的蔡徐坤,老师口中出现最多的优秀学生蔡徐坤,最佳范文都有他的蔡徐坤。
 
  “可、可以。”
 
  朱正廷对蔡徐坤是有些敌意的,他觉得蔡徐坤太假了,明明成绩很好,在办公室看到他的时候总对老师说自己还不够努力,你那么谦虚让我这个第二怎么办?人与人之间多一些信任不好吗。
 
  “我是朱……”
 
  “朱正廷。”蔡徐坤把他的话接了过去,冲着他笑,“我知道你。”
 
  “……”朱正廷无语,觉得这场对话很干,“那就好好相处吧。”
 
  不过蔡徐坤作为同桌真的是棒,朱正廷捧着蔡徐坤给他买的早餐一脸感动,他只是在朋友圈发了句“起晚了早饭又没得吃了”,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就看到位置上的牛奶和面包。
 
  “咳,我到的比较早,就去小卖部给你买了。”蔡徐坤都没看他,一边温书一边说,“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喜欢喜欢!”朱正廷狂点头,有吃的就好哪来那么多要求,“给你三朵小红花!”
 
  “哦?”蔡徐坤抬起头,“加上上次我帮你倒水,上上次我帮你图书馆占座,上上上次……你要给我十六朵了啊。”
 
  “……你还真算啊?”朱正廷觉得自己跟不上年级第一的思路,你们大学霸都这样的吗,那那种借我一张餐巾纸,什么时候还过啊各位,“那就先计着吧!”
 
  “行。”然后蔡徐坤就掏出了小本本,画上了三朵花。
 
  “……”朱正廷觉得以后千万不能得罪蔡徐坤,你可是狮子座不是天蝎座啊,你看看人家悠悠球社毕社长,舞蹈社的丁大侠,人天蝎座的也没你这样。
 
  按照范丞丞的话说,朱正廷和蔡徐坤这对同桌吧太腻歪了,坐在他们的后面简直无奈。今天你给我带早饭,明天我帮你倒水,他想顺个便宜两人齐齐开口“不行”,委屈弱小但能吃。
 
  Justin说他哥和蔡徐坤的关系并不好,还常常波及到他。今天吵架了朱正廷撅着嘴坐到他旁边,他被蔡徐坤的死亡视线凝视了一个中午,直到朱正廷又坐了回去。明天又吵架了两人说要去篮球场上one on one,偏把他拽过去当裁判,回来晚了正好遇上教导主任,他们俩倒跑得快,他一个人被逮了骂了一通。
 
  范丞丞看着Justin惨兮兮的样子,没忍住告诉他,朱正廷坐回去后,蔡徐坤往他耳朵里塞了个耳机,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总之朱正廷听了一秒笑开。他被教导主任骂的时候,蔡徐坤把朱正廷拉到音乐教室,两个人自娱自乐地蹦了一次迪。
 
  “他们是魔鬼吗??”感觉自己被整了的温州人发出了呐喊。
 
  “我觉得,我喜欢蔡徐坤。”咖啡店,朱正廷一脸害羞地说出了这么句话,对面的Justin范丞丞没有任何反应。
 
  “喂!有没有听我说话!?”
 
  两人短暂的眼神交流了一下,温州人被山东人推出来做发言代表,“有有有!但我觉得你们应该先高考完,这是现在第一大事。”
 
  Justin觉得自己很伟大,说出来的话也是稳重的不行。
 
  朱正廷觉得他说的有理,也没有纠结为什么他们都不惊讶的问题,改天就去打探蔡徐坤的志愿,问完后朱正廷看看自己的志愿和他的差不多,甚是满意。
 
  除了朱正廷往蔡徐坤身上靠的时间更长了,对蔡徐坤笑的更甜了以外,两个人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熬过了高考,四个人也毕业旅行过。到了大学,朱正廷发现他和蔡徐坤范丞丞一个寝室后,激动地要跳起来,看看,这就是缘分!
 
  一个暑假朱正廷都没和蔡徐坤说过这件事,他觉得他表现地很明显了,对于他的靠近和接触蔡徐坤都没有回避的意思,还是会和他打嘴仗,笑着来抱他,于是朱正廷就胆小了,他安于现状,担心跨出这一步可能连现在的亲密默契都没有了。
 
  大学的生活变得丰富了起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课,不同的社团部门活动。朱正廷和蔡徐坤一起惯了,现在突然让他一个人上课,多多少少有点不习惯。以前他总盼望着上学,能和蔡徐坤同桌的日子,现在他总希望夜晚快点来临,快点在宿舍见到蔡徐坤。
 
  但蔡徐坤太忙了,他们部门总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今天赶稿子明天就要pre,就算在宿舍也是噼里啪啦打字的声音,有时候连宿舍也不回,直接在咖啡店或者自习室通宵。
 
  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朱正廷开始屏蔽特别关注蔡徐坤发票圈。
 
  “今天又没和我一起去吃饭,扣三朵小红花。”
 
  “又出去通宵了,扣五朵!”
 
  “他怎么那么笨,连楼下的猫都看出来我喜欢他了!”
 
  “他给我准备了生日惊喜!算了,给他加318多小红花,不能再多了!”
 
  “……”
 
  “正廷你有没有数过你发了几条了啊?”隔壁专业的Justin跑过来慰问他,“每天凌晨准时刷我屏,我现在看不到都难受!”
 
  朱正廷翻着自己的票圈也是很委屈,“闭嘴!”
 
  ……
 
  希望蔡徐坤明天能知道吧,每日一愿。
 
  朱正廷沉沉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他没有早课,他醒过来的时候蔡徐坤已经走了,没有看到新鲜的蔡徐坤,伐开心。
 
  网瘾少年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朱正廷意外地发现蔡徐坤给他发了几条消息。
 
  “你出来的时候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桌上的数据线?”
 
  “我忘记带了”
 
  “谢谢啦。”
 
  朱正廷放下手机,他在期待什么?拿了数据线放进书包里,就去洗漱了。
 
  早上神志还不是很清楚的朱正廷,没有看到这三条信息上面还有一排灰色的小字——[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
 
  “你的数据线。”他们下午有一样的专业课,朱正廷坐到蔡徐坤旁边,把线给他。
 
  蔡徐坤从包里拿出个豆乳盒子给他,“吃不吃?”
 
  “哪来的??”
 
  “部门里学妹送的。”
 
  朱正廷把已经拿起来的勺子又放了下来,心里五味杂陈,“我刚刚吃过中饭,不饿,你吃吧。”
 
  “那个一顿可以吃一整个披萨加炸鸡加泡面的小猪去哪里啦?”蔡徐坤凑近他问道。
 
  朱正廷把不开心三个大字写在脸上,“我就是吃了一整个披萨加炸鸡加泡面,所以才吃不下这个豆乳盒子。”
 
  “哦。”蔡徐坤好像在憋笑,“那我吃了啊。”
 
  “不行!”朱正廷脱口而出,又想不到什么理由,不自觉地咬着下嘴唇。
 
  “别咬了,都要出血了。”蔡徐坤把豆乳盒子推到一边,朱正廷很满意,“下课了我们去买点水果吧。”朱正廷更加满意了。
 
  晚上几个男生打打游戏就很快过去,蔡徐坤在熄灯后准时上床,和他说了句晚安就把床帘拉了起来。
 
  朱正廷盘腿坐在床上玩手机,玩的困了,看着蔡徐坤的方向打开了微信,编辑朋友圈。
 
  “他收了学妹给他的豆乳盒子,差评,扣一朵小红花!”
 
  “但是没有吃,还一起去逛了超市,原谅他了,这一朵加回来。”
 
  “所以他今天还是不知道我喜欢他……”
 
  蹭蹭蹭几条发出去,不出意外的话,范丞丞和Justin肯定秒回嘲他。
 
  果然退出朋友圈,左下角微信那栏就有了提示。
 
  让我看看是哪个幸运的朋友被我刷屏了呢?
 
  好的,恭喜蔡徐坤!
 
  蔡徐坤????
 
  ????!
 
  “我知道。”
 
  朱正廷紧张地抬头,蔡徐坤并没有拉开床帘看他,他回到朋友圈看自己发的信息,反复确定了的确屏蔽了蔡徐坤了啊,自己几个兄弟也不会把这种事情告诉他的啊。
 
  朱正廷觉得自己心跳地贼快,截了聊天记录发给Justin,“????怎么办”
 
  这小子关键的时候总是掉链子,半天没回复,想再去问范丞丞,朱正廷绝望地听到了他微微打鼾的声音。
 
  说好的不看我的树洞睡不着呢??都是骗子!
 
  他哆哆嗦嗦的点开蔡徐坤的聊天框,看着那三个字发呆,直到备注跳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他咽了口口水,紧张又害怕受伤害。
 
  “傻子。你忘了屏蔽我妈了,她告诉我的。”
 
  ………………好的,朱正廷你就是个傻子。
 
  当初四个人毕业旅行,蔡徐坤手机丢了,就用朱正廷的加了他妈妈的微信,告诉她不要担心不要相信什么借钱的消息。这件事过了朱正廷也忘了,既没屏蔽票圈也没设置分组,他根本就不记得微信里还有蔡徐坤妈妈的好友。
 
  欲哭无泪。
 
  “她好友少,每天起来就会看到你刷她的屏,就来问我这个同学怎么回事,多愁善感的。”
 
  “………………你别说了”朱正廷气的捶床。
 
  对面床铺的床帘被拉开,蔡徐坤通过手机屏光看着他,朱正廷保证能看到蔡徐坤越来越上扬的嘴角,最后噗嗤一下爆发出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你真的太搞笑了!”
 
  让你嘴角乱他妈上扬!
 
  朱正廷呀了一声,跳下床去掀开蔡徐坤的蚊帐,就作势要去打他,被蔡徐坤一把抓住了手,力度之大朱正廷觉得手都要被他捏皱了。
 
  “你一直都知道!”
 
  “是啊。”蔡徐坤大方承认,抓着他的手松了松,用大拇指指腹揉着他的虎口,“我就想看看你哪天才会当面说出来。”
 
  “所以……你的答案呢?”
 
  蔡徐坤松开朱正廷的手,把他往外推了推,在他失落的时候,飞快地拉上了蚊帐床帘,“我要睡了,明天再告诉你。”
 
  不就是不同意吗……
 
  朱正廷失魂落魄地爬上自己的床,用被子蒙住头,体验一波失恋的窒息感。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拉开床帘就看到蔡徐坤坐在他的书桌前写着什么,听到拉帘子的声音,蔡徐坤回过头,“你再等等,马上就算好了。”
 
  “算好了借我抄抄。”朱正廷回答。
 
  “什么?”
 
  “你不喜欢我的话就算了,统计学作业总得给我抄吧!”朱正廷太委屈,“就当补偿我呗!”
 
  “谁说我不喜欢你?”
 
  “啊?”
 
  朱正廷觉得自己还没醒,拿了片早安面膜敷脸上,就算失恋也要当个精致的男孩。
 
  蔡徐坤没有说话,在计算器上按了几下,终于放下笔,提醒朱正廷,“一分钟到了,可以拿下来了。”
 
  朱正廷脑子差不多已经死机了,撕下面膜继续听蔡徐坤说。
 
  “根据不完全统计,你给我发了8002朵小红花,又扣了我3018朵,但我们需要折现一下,经过我的计算,你到目前为止一共欠我6001朵。”蔡徐坤啪的一下合上小本本,“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怎么还?”
 
  算了,朱正廷觉得自己脑子死机就死机吧,这都哪跟哪啊?你蔡徐坤有本事再加上风险溢价啊。
 
  “你不回答我帮你回答啦?”
 
  蔡徐坤站起身走到朱正廷面前,伸手帮他把脸上的面膜精华抹匀。
 
  “6001朵小红花我不要了,拿你自己来还怎么样?”
 
  “嗯?”
 
  “做我男朋友吧朱正廷,刚巧我也喜欢你。”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他还不知道我也喜欢他?”
 
  蔡徐坤朋友圈唯一一条仅自己可见。
 
 
 
Fin.
 
 
然而此时此刻在被窝里的福西西又做错了什么?
 
 
这几天好开心 小儿子中戏第一我爱他!!今天团终于营业了qwq
 
那个加了妈妈的微信是在我身上发生的真实故事……我加了室友妈妈的微信,然后这几周发的票圈都是“我家小哥哥发博啦!一个爆哭!”“求求大家给朱正廷投一票吧!我要哭了!”“看了节目我哭到断气!”


然后她前天告诉我 她妈妈问她 “你室友怎么了?怎么一直哭?”
我:………………日。
 
 
就算是激情速打,我也想要评论!比心心!
 

评论

热度(2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