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0406 总决赛 坤廷后记

我的正正!!

花水木:

临时决定高价(天价)买的总决赛票,昨晚一直到凌晨四点才睡着,今天爬起来趁着脑子还能想起来点东西就赶紧把后记先写了吧省得我忘了,夹带不少私货,写完立刻去补觉


没带相机,只想亲眼好好看看他们






>>关于场地



·位置非常远,在大兴那边的星光影视园,当日大风呼啦啦吹冻的要死,很辛苦了


·场内的布置舞台整体呈现I字型,这个看直播应该也就知道了,两侧有媒体区、导师席、返场练习生席、经纪公司席、家人席等等


·我所在的票的位置是内场的B区东边,返场练习生就在我身后


·整个坑内不算很挤,但真的非常热


·你们在看VCR的时候我们也蹲在坑里看VCR


·现场气氛总体来说很和谐,除了后面9人顺位发布以后,有些粉情绪当场失控……哎






>>关于开场EI EI



·坤在最前面领舞,廷在舞台右侧站着,应该是按最后一场的名次站位


·坤舞台魅力没话说


·廷本人非常好看,非常 非常 非常 好看,是你们所看到的直播也好视频也好还有站子的图也好都所拍不出来的十分之一的好看,精致的像洋娃娃,本人比镜头好看一万倍,比起见面会那天又美出了一个新高度,我在坑里跟我廷妈亲友连发五条语音一直在吼“zzt太好看了好看疯了全场最好看”


·舞都跳的很好很棒 top就是top






>>关于mack daddy



·现场看我感觉坤廷一起站了很久的最前排领舞的位置,并且我觉得他俩也跳了很久的对称位,当然鉴于我的视角是斜的,如果看错了当我瞎


·坤的C位实至名归,舞台帅疯


·廷的妆发 造型 衣服 仙子下凡本人


·两人的vocal现场没听出来任何问题




>>关于FOREVER




·现场vocal,唱到一半都走到中间的那个很长的舞台来了


·K先对着我们这边唱歌,然后交换位置,廷也过来了


·都是很认真的会看着饭的应援物的小孩,很感动


(场馆外太乱了,我只拿到一条k的手幅,t的没找到,富贵和西西的也都没找到,再只有一条李洋的还是和我一起入场的梁妻塞给我的orz,我也什么都没举,就在台下这样看着他们就很好)




>>关于亲人的VCR部分



·20名练习生都在台上,没注意仔细看每个人表情,一直在看身后的返场练习生(我全民制作人,博爱很多孩子),sorry




>>关于名次发布



这里真的要讲一些我自己想说的话。


kun是我本命,所有打投集资的事都在做,和廷妈亲友每日互相鼓励希望两个小孩一起出道。我原本觉得yh3人+k出道都是稳的,所以一直没下定决心要来看总决赛,也觉得看看电脑直播就ok。但是前一天晚上在圈内的朋友说很可能yh只能出2个,zzt出道位很危险。是真的当时脑子就懵了,一瞬间的想法是如果zzt不出那么就真的不想再追了。这场总决赛的票我也是当天高价买的,怕的就是小孩真的出不了道,那不看这场就会是我毕生遗憾。


·到第六宣布的时候,pd说,是mack daddy组,当时就觉得有可能是廷。pd继续说担任vocal,我记得廷是副主唱5还是6,拉着旁边和我一起来的梁妻就一直念叨zzt,zzt,应该是zzt。最后pd念出乐华娱乐的时候心跳到嗓子眼,直到说出zzt的名字,我瞬间尖叫着蹲下开始大哭,给廷妈亲友一边哭一边发语音说“zzt出道了”。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担心非常非常害怕。把我旁边的梁妻吓傻了……


·在顺位发表的时候,zzt的状态一直很不好,非常不好,肉眼可见的紧张,肉眼可见的状态非常差,当时就在台下看的心肌梗塞


·宣布廷是第6以后kk也很开心,捏了廷的脸。朋友扛炮进去拍到了高清图,鉴于版权不在我,只放个小图给大家看看就好啦。谢绝一切二次上传和转载。




·坤的center其实没什么悬念,到他的时候我反而很淡定,大概就是觉得除了他不会有别人吧。所以小k最后哭的时候我其实一直在笑,觉得他就是个傻孩子呀,妈妈比你心里有数多了(。


·k第一出道,廷一直在鼓掌,他说话的时候也一直都在很专注地看着他。


·k上台的时候和每个人拥抱。和小鬼我觉得其实都还满哥们儿的那种,肩膀碰肩膀那样的抱一下。和廷抱的时候是真的结结实实的。廷哄小孩似的拍他后背。朋友也拍到啦,依旧小图大家解解馋就好。禁一切二次上传和转载呦,品品zzt的眼神~




·最后九个人一起鞠躬的时候是真的很感动






>>关于ENDING



·所有练习生最后都上台了。坤左边是廷,右边是小鬼。因为我视线方向廷被挡的严严实实的,也是看了半天才确认这个站位。




·一直在期待他俩什么时候互动,好的吧,果然还是有一起互相笑着讲小话。讲什么你们妈妈就不知道嘞~




最后就是期待我们的NINE PERCENT了。


也许出道名单大家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喜欢的9个人,但是至少坤廷一起出道了,我喜欢的王炸四个小孩一起出道了,我私心的小尤卡9成功,我已经很满意了。


以后也会尽力为你们应援为你们加油。


目前已经有很多资源在找上门了,为你们开心。


期待百分九的团综,期待你们更多的互动,期待你们一起努力走完这18个月的限定组合,希望你们以后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努力逐梦的小少年们啊,走花路吧







*文后面会继续更的


*这篇后记还是focus坤廷,对其他小孩还有很多想说的话就都扔评论里面吧

评论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