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文章整理之《皇权富贵》ABO文合集

- 他从不缺我:

上一篇:《乾坤正道》ABO文合集
本文来自( @稚姩 )


《皇权富贵♥丞昊》★Disguise(连载中)


文章链接:1  2  3  4


本文来自( @钰 )


《皇权富贵♥丞昊》★控制不住的信息素 (连载中)


文章链接:1  


本文来自 ( @ミ猫田喂山风 )


《皇权富贵♥丞昊》★双暗恋


文章链接:1  2  3  4  5  6 


本文来自 (@白肚子 )


《富贵皇权♥昊丞》★feverishly


文章链接:(上)    (中)     (下)    <主页链接(下)>


《皇权富贵♥富贵皇权》★小短文


本文来自 (@叶依❤Ariel )


文章链接:《皇权富贵》之本富贵不干了


主页链接:《乾坤正道》之在环山公路上疾驰


文章链接:《乾坤正道》之在环山公路上疾驰


本文来自( @瞎几把磕 )


主页链接:《皇权富贵》之薄荷牛奶


文章链接:《皇权富贵》之薄荷牛奶


本文来自( @嘿嘿嘿嘿嘿 )


主页链接:《富贵皇权》之マインドブランド 大纲


主页链接:《富贵皇权》之マインドブランド


文章链接:《富贵皇权》之マインドブランド 


本文来自(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


主页链接:《皇权富贵》之粘人精


文章链接:《皇权富贵》之粘人精


本文来自( @Kangarokoala )


文章链接:《皇权富贵》之枪炮与玫瑰


本文来自( @捕光纪 )


文章链接:《皇权富贵》之让我问问你是什么香


(ps:本篇ABO合集主♥皇权富贵♥穿插了点♥富贵皇权♥😏,因文中会出现其他副CP,会打一些副CP的tag.请不要介意,如果有漏掉的ABO文,请好心的小可爱告知我一下😊


感谢亲爱的 @Miss温栀柠 小柔宝贝,帮我一起寻找,辛苦了。


最后顺便艾特一下推荐我整理ABO文的写手空空大大  @空  到此为止你点的ABO合集已经圆满结束,希望你能喜欢。
有没有要点名整理文的小可爱来找我那,等着你们的私信。💝)

评论(2)

热度(10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