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皇权富贵/乾坤正道】今天你攻略他了吗

南树大魔王:

先权贵后坤廷,有微量毕侃、长得超级俊


我还是那个表情包写手


*


廊坊大厂三月飘雪,练习生们练习之余每天都在找不同的乐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厂的禁手机令已经成了一道废令,食堂里,走廊上,宿舍里,某些嚣张的练习生还会拿着手机在摄像头面前晃,这里点名批评xxj组合。


 


与导师合作的舞台公演结束后,练习生们有了短暂的假期,该回家的回家,该休息的休息,而此时,饭圈观察员黄明昊同学在群里发了一个链接。


 


温州商人贾富贵


【偶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一百位练习生小哥哥谁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温州商人贾富贵


@所有人


快来看这个!我在我家超话看见的,粉丝做的一个游戏,好像挺有意思的。


 


范丞丞


你这个私生豆,没看到粉丝让你离她们的生活远一点吗?


 


范丞丞



温州商人贾富贵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温州商人贾富贵



请用心浇灌我


什么东西?乙女游戏?这么会玩的吗?


 


陳立農


乙女遊戲是什麼?


 


我是小鸟胃


就是以女性角色去攻略男生的游戏啦,农农你很笨诶。


 


我是小鸟胃



制霸


笨死了。


 


陳立農



陳立農


你們兩個等我回去就死定了。


 


秦子墨



秦子墨


我也看到了!这届粉丝真的很优秀,我觉得我配不上粉丝…


 


酷盖小鬼


刚刚看了一下,是每家粉丝一起做的?厉害了啊!


 


李希侃



李希侃


哇…现在粉她们还来得及吗?


 


 


黄明昊一下子炸出了许多潜水的人,美滋滋地退出微信后开始玩这个游戏。


 


就如小鬼所说,这款游戏是每家粉丝联合起来一起做的,各家粉负责自己爱豆的部分,从节目开始的时候开始策划,到最近才正式运行。


 


点击了开始游戏后,屏幕直接闪出一个画面。


 


[请为自己取一个名字吧。]


 


黄明昊动作都不带停地直接打上了“Justin”。


 


下一个画面就像投票界面一样出现了所有练习生的脸,不同的只是不是公式照,是各家粉丝修的私照。


 


“范丞丞这张是货不对板吧,哪有这么瘦,至少得胖个二十斤。”


 



黄明昊的视线在范丞丞的照片上停留了几秒,毫不留情地嗤笑。


 


不过的确怪好看的,是进大厂前的种菜小子范丞丞没错了。


 


黄明昊的手指围着范丞丞的照片打转儿,最后点了进去。


 


[你的名字叫Justin,是一名全民制作人,同时也是大厂里的工作人员,平时负责设计一些小游戏来缓解练习生们的压力。]


 



噢,这样的设定,还是个工作人员小姐姐。


 


[刚进大厂的练习生们都还有些拘谨,面对镜头和工作人员连动作都不敢太大,一个个都像小绵羊。]


 



黄明昊嘴里的水一口喷出,轻拍胸口呛出嗽声,还小绵羊呢,一群大魔王还差不多。


 


倒是刚进厂的范丞丞,顶着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第一次solo表演的失误让他在后台采访的时候哭唧唧地说像是自己辛辛苦苦种的菜在快要收割的时候被偷了。活脱脱一只山东大傻鹅。


 


从头到尾都是个大傻子。


 


[一次性见到这么多优秀的小哥哥们,你有点紧张,在这时,其中一位小哥哥引起了你的注意。]


 


[范丞丞:(犹豫…)姐姐,我想吃魔芋爽,可是我不知道小卖部在哪,你能分一点给我吗?(指了指你旁边的一袋零食)]


 


[接下来你会?  A.“好啊,你吃吧。”  B.“我带你去小卖部吧。”  C.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并冷淡地说会胖的。]


 



 


这是什么鬼选择题?当然是选C啊,范丞丞这家伙都胖了20斤了还敢吃魔芋爽,这么说起来他藏在床底下的一箱魔芋爽好像每天都少了一些……


 



果然是范丞丞吗?!


 


黄明昊毫不犹豫地选了C。


 


[你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范丞丞的请求,并冷淡地对他说:“不可以,会胖的。”]


 


[范丞丞一怔,情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下来,不舍地看了你身边的零食一眼,长叹一口气转身离开。]


 


[因为你的拒绝导致范丞丞的好感度降到极点,没有再回升的可能,很遗憾,你和范丞丞BE了。]


 


【Justin对范丞丞的攻略指数为:0 .jpg


 



 


他就这么和范丞丞BE了?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趁着这个空隙,黄明昊重新打开了群,发现群里已经有打出了结局的人了。


 


陳立農


【陳立農对尤长靖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陳立農


@我是小鸟胃,尤長靖你很遜誒。


 


制霸


【林彥俊对尤长靖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制霸


太遜了,一點難度都沒有。


 


陆定昊


【陆定昊对尤长靖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陆定昊


Emmmm……对不起长靖,我也是。


 


姜京佐


【姜京佐对尤长靖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姜京佐


继续跟上,小尤老师也太好攻略了点吧,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给点吃的就跟着跑了,看来粉丝很懂嘛。


 


我是小鸟胃



我是小鸟胃


你们很过分诶!


 


卜凡凡


【卜凡对范丞丞的攻略指数为:60 .jpg


 


卜凡凡


??丞丞的意外的有点难??


 


酷盖小鬼



酷盖小鬼


???你们都是怎么玩的?我现在还没点开。


 


徐圣恩


【徐圣恩对范丞丞的攻略指数为:58 .jpg


 


徐圣恩


……丞丞我对不起你,是我的错。


 


范丞丞



范丞丞


你们就这样对我??rap帮解散了好吧??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请用心浇灌我


Justin呢,Justin应该比较了解丞丞吧,战绩怎么样??


 


陳立農


@温州商人贾富贵


 


李希侃


@温州商人贾富贵


 


灵超


@温州商人贾富贵


 


卜凡凡


@温州商人贾富贵


 



突然被cue到的黄明昊吓得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给摔了,为什么要突然cue到他?拿着0分的图他真的很慌张的!


 



他对不起范丞丞啊,还说什么皇权富贵!卧槽啊有点害怕。


 


不成不成不成,温州商人不能这么掉面子,怎么也要撑起场子!


 


黄明昊马上切回了游戏界面,迅速地重点了范丞丞的头像。


 



你的小学鸡绝不认输好吧。


 


这头的黄明昊刚燃起斗志要攻略范丞丞,另一边的范丞丞也好奇地打开了这个游戏。


 


游戏他平时玩的不少,但像这种什么乙女游戏他从来都没接触过,偶尔去蔡徐坤宿舍串门称体重的时候倒是偶尔听说过这类东西。


 


“开始游戏……”


 


“名字啊,就本名吧,配上女生视角有点怪怪的……”


 


“Justin当然喜欢帅气的风格啊,上次编个辫子还在我们面前炫耀呢,还立志当个小酷哥。”


 


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Justin在202的照片他会永远珍藏的,姐姐真漂亮的视频他会永远珍藏的。


 



Justin可爱的证据永远存在于他的手机,还有饭圈。


 


[Justin小心翼翼地牵住你的手……]


 


[Justin:(害羞…)姐姐,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A.愿意  B.不愿意]


 



 


怎么回事,明明只是个游戏而已为什么他会觉得难为情!


 


范丞丞轻轻点了A,游戏就到了结局画面。


 


【范丞丞对Justin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范丞丞突然有点美滋滋,看来他对黄明昊的了解还是挺多的嘛,轻轻松松就100分了,昊昊那边应该也很顺利吧。


 


理所当然地这么想着的范丞丞把这张图私发给黄明昊,乖乖地等他的回复,然而并没有。


 


就是并没有。


 


范丞丞:???


 


黄明昊的确没有回范丞丞,他看到了范丞丞发过来的图更慌了,范丞丞都满分攻略他了,而他还踩在及格边缘,很没有面子的!


 



温州人不要面子的吗?!


 


能不能饶了温州人?温州人做错了什么?一个游戏为什么要这么针对温州人?


 


李希侃


【李希侃对毕雯珺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李希侃


老毕你快看!我满分了!厉不厉害!


 


黄新淳


666第一个攻略老毕满分的,可以。


 


……


 



好的,这个游戏针对的不是温州人,是Justin。


 


【批注:李希侃,浙江温州人。】


 


 


黄明昊不断地重复对范丞丞的攻略,从一开始的0慢慢往上攀,足足用了三个小时才上了100,。


 


他赶忙把图发到群里去炫耀一番。


 


温州商人贾富贵


【Justin对范丞丞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温州商人贾富贵


厉害吧!我绝对是第一个!


 


李权哲


666怎么做到的,丞丞的太难了,我一直卡在80那里。


 


卜凡凡


这波可以的小贾,厉害厉害。


 


温州商人贾富贵


皇权富贵不是乱讲的好吧,锁了锁了。


 


黄明昊又暗戳戳私发给了范丞丞,范丞丞倒是回得很迅速。


 


丞丞


看到了,我很开心。


 


黄明昊是用微信登录游戏的,他不知道这个游戏可以看到微信好友的攻略情况,而范丞丞无聊着乱翻的时候发现了,这三个小时里他看着黄明昊对他的攻略指数一点一点地上升,到最后升到一百的时候他退出了游戏打开微信,刚好等到了黄明昊带着点小炫耀的话。


 


是真的很开心啊,范丞丞想。


 


 


*


 


 


这款游戏一下子席卷了整个大厂,大家都玩起了全员攻略,也同样地面临着同一个难题。


 


蔡徐坤和朱正廷是大魔王吗?不管怎么攻略,指数永远都不超过30,而且经常0分出局,莫名其妙就BE了。


 


温州商人贾富贵


【Justin对蔡徐坤的攻略指数为:15 .jpg


 


范丞丞


【范丞丞对蔡徐坤的攻略指数为:12 .jpg


 


李希侃


【李希侃对蔡徐坤的攻略指数为:8 .jpg


 


我是小鸟胃


【尤长靖对朱正廷的攻略指数为:1 .jpg


 


陳立農


【陳立農对朱正廷的攻略指数为:9 .jpg


 


陳立農


天啊尤長靖,你怎麼才1啊。


 


我是小鸟胃


你自己也才9有什么资格笑我啊。


 


秦奋


做不到做不到,太难了。


 


陆定昊


这么说起来好像一直没见到他俩玩这个游戏?


 


朱星杰


去问一波?


 


温州商人贾富贵


让我来!


 


昨晚朱正廷见他们俩一直在玩手机还问过,黄明昊告诉他以后他下载了游戏还没开始玩,而蔡徐坤……他不怎么看微信群,估计还不知道有这个游戏的存在。


 


黄明昊碰到蔡徐坤的时候他正好从练习室里出来,大喊一声“坤坤”后把他拉到一旁,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下给他的手机里下了游戏。


 


与其先解释不如直接行动来得快。


 


“这个游戏最近挺火的,粉丝做的攻略游戏,你试试正正哥的呗。”


 



蔡徐坤接过手机,开始打量起这个游戏,没过一会儿就翻到了微信好友记录,扫了一眼大家的攻略情况后,心里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好,我待会试试。”


 


朱正廷那边已经不用黄明昊去说了,晚上回去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玩这个游戏了,黄明昊偷偷地看了一眼,他第一个点进了蔡徐坤的头像。


 



计划通。


 


到了晚上快休息的时候,群里依旧热闹,还是在讨论着对大厂两位大魔王的攻略情况。


 


请用心浇灌我


不行了不行了,我最多20,怎么都上不去了。


 


李权哲


我已经放弃了。


 


黄新淳



黄新淳


不,这不是真的,这是假的小老虎吧! 


朱正廷


【朱正廷对蔡徐坤的攻略指数为:100 .jpg


 


朱正廷



朱正廷


你们在说什么?


 


陳立農


 


黄新淳


 


李权哲


 


温州商人贾富贵


 


范丞丞


 


毕雯珺


 


李希侃


 


请用心浇灌我


 


卜凡凡


 


秦奋


 


我是小鸟胃


 


朱正廷



朱正廷


有问题吗……我觉得挺简单的。


 


秦奋



秦奋


我觉得你挺不简单的。


 


李希侃


附议。


 


蔡徐坤


【蔡徐坤对朱正廷的攻略指数为:1000 .jpg


 


陳立農


 


黄新淳


 


李权哲


 


温州商人贾富贵


 


范丞丞


 


毕雯珺


 


李希侃


 


请用心浇灌我


 


卜凡凡


 


秦奋


 


我是小鸟胃


 


温州商人贾富贵


等一下!1000是怎么来的!最高不是100吗?!


 


蔡徐坤


隐藏剧情,最高纪录。


 


范丞丞


老大……给你跪了。


 


李希侃


真的强,我认输了,不愧是巨c。


 


请用心浇灌我


是我输了。


 


卜凡凡


你赢了。


 


秦奋


再见。


 


温州商人贾富贵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蔡徐坤


因为乾坤正道锁了。


蔡徐坤




酷盖小鬼




酷盖小鬼


这游戏到底怎么玩的啊,我到现在还没进去。


朱星杰




朱星杰


你闭麦吧。

评论

热度(2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