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乾坤正道】礼物

花时花开:

蔡徐坤X朱正廷无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自己,撞梗删文道歉


用了用太太们的红豆,感觉不太会,写的也没啥意思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回以凝视」


花时花开土味搞呕文汇总


谢谢大家




 https://t.cn/RnqfbUF


朱正廷捏着自己的手机有些紧张地站在VIP宿舍门口,筹措了好一会儿还没敲下门只听门吱呀一声自己开了,里面走出个周锐和他面面相觑。


周锐也马上明白了他来的意图,闪身而过还不忘推了一把朱正廷把他推进了房间了。


 


朱正廷有点踉跄地闯进VIP宿舍,蔡徐坤正坐在床上滑着手机眉头紧锁,一看见来人赶紧按灭了手机屏幕,露出了与往日无异的笑容。


 


朱正廷心里暖洋洋的,外表还是不动声色,轻轻走过去坐在床边,“别藏了我都知道了。”他凑过去给他蔡徐坤一个轻轻吻,又整个人揽着蔡徐坤的腰倒在他的身上,撒娇般的语气说到,“我看到了老毕的手机,我不用礼物。”


 


蔡徐坤被戳破有点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又揉了揉朱正廷软软的头发,“可是这是第一个生日。”


 


朱正廷揽着他的手又紧了紧,倒在他的胸口听着对方有力的心跳,“有你在就够了。”


感谢你跳动的心脏。


感谢你站在我面前。


 


你永远不知道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生日礼物。


 


 


 


朱正廷生日那天不太凑巧是淘汰日,一波兄弟又要离开这个共同奋斗的地方,气氛悲伤到凝结,而录制过后,朱正廷又被一大群人涌上,擦干眼泪笑着说寿星要去请吃饭啊。


 


他们是公众人物了,朱正廷收到生日蛋糕时有点恍惚的想到。


 


微博微信空间任何热门一点的社交媒体都会有他的生日的消息,无数个粉丝在幕后为他刷屏,也有不少的粉丝涌到大厂来亲自应援。


做偶像很快乐啊。


 


朱正廷一边说着感谢一边悄悄低头擦掉了泪花。


 


等把礼物运回宿舍拍了认证视频天已经黑了下来,朱正廷提着吃了一半的翻糖蛋糕慢慢悠悠地走在自家弟弟后面的不远处,上楼梯就听见前面几个弟弟突然传来几声怪叫,然后嘻嘻哈哈的跑了起来。


 


哦,蔡徐坤。


朱正廷掂了掂剩下的蛋糕,估摸着他俩悄悄去天台吃这份应该也够了。


 


不知道蜡烛放在这里面没有。


 


朱正廷边上楼梯边想,再点次蜡烛还可以再许一次愿望,不亏。


 


一抬头蔡徐坤果不其然就站在楼梯口等他,带着三月特有的春意,给了他一个拥抱。


两个人像小孩一样黏在原地不肯撒手,蔡徐坤把头搁在朱正廷的肩上,语气懒洋洋的,“等你好久了。”


 


“抱歉啦。”


 


“我的上衣兜里,有个小礼物,不值钱。”蔡徐坤亲了亲朱正廷的耳朵,“出去给你更好的。”


 


朱正廷愣了愣,也没客气,伸手往蔡徐坤兜里掏,两人拉开距离他才看清楚,是一个木头盒子,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串红豆。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蔡徐坤可能被自己的礼物弄得有些不好意思,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正廷你别笑啊,这个是我一直带着的,说是能安神,我在厂里也出不去,但我想你——”


 


话音未落,朱正廷就冲上去再次抱住了他。


 


 


“看来我佛系仙子的人设不崩。”朱正廷带着些许笑意说。


 


 


 


 


乐华小分队:


朱正廷:弟弟们好,我是蔡徐坤,有什么对戒的品牌可以推荐一下?


黄明昊:没有,滚。


丁泽仁:没有,滚。


范丞丞:没有,滚。


李权哲:没有,滚。


黄新淳:没有,滚。还有谁他妈是你弟弟。


毕雯珺:没有,滚。还有谁他妈是你弟弟。


 


 


End.



评论

热度(384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