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乾坤正道)晚安

BazzaHey:

周锐惊恐的发现蔡徐坤后脑勺的小揪揪上捆着个小猪佩奇。
粉色的小小个还反光,跟着动作一晃一晃。

周锐瞪大了眼睛张口欲喊,朱正廷捂住了他的嘴。
小仙子笑眯眯地将食指抵在唇上,藏在仙气下的恶魔尾巴摇摇又晃晃。
嘘,是秘密哦。

有口不能言的周芷若看着朱正廷蹦蹦跳跳的追上前面的蔡徐坤,揽住对方的肩。

练习室里的大家都很安静,这种诡异的沉默并没有阻止两位ace热情洋溢的练习。
他们跳的是双人舞,暧昧又疏离的双人舞。
舞技精湛,表情到位。
但这不是重点。

周锐看着蔡徐坤后脑勺上的粉色小猪和朱正廷背后扣着的狼尾巴徽章,心情复杂。

看不出来,乐华队长还挺有攻的心。
两人挺着这样幼稚的游戏经历了99个人目光的洗礼。

晚上的时候周锐发现蔡徐坤床上挤着个朱正廷,已经睡着了,蒙着头钻在蔡徐坤怀里。

蔡徐坤自己没睡,一手揽着朱正廷一手捧着手机在刷。

周锐看着他头顶上还绑着那个小揪,翻了个白眼。
一天了没发现后脑勺上有个猪,你也真是个猪脑了。

蔡徐坤无所谓的笑笑,拿起从朱正廷身上取下来的狼尾巴徽章扔给周锐。
“马大姐,不是我说,正廷不知道是他可爱,你不知道就是白痴。
他在练习室给我扎这个辫子的时候前面就是镜子,倒是我给他别了这个徽章他一点也没发现。”

周锐看着徽章上面刻的cxk三个字母,嫌烫,想扔,恶心。
以为是朱正廷自己想要表达攻击性别的东西,没想到是笨蛋情侣的主权宣示。

他错了,蔡徐坤不是猪脑,他是养猪的。

而另一厢想要揪队长回寝的Justin和黄新淳在发现队长床沿上被幼稚鬼写上的三个字母以后爆发了巨大的怒火。

“————蔡徐坤!!你个王八蛋!!还我哥哥!!”

rapper就是rapper,是武力值490的rapper
声音响彻整个楼道。

蔡徐坤压住迷迷糊糊就要往弟弟那里冲的朱正廷。
“没事,孩子叫夜呢,睡吧,晚安”
晚安吻亲亲柔柔的落在额头上,像根羽毛。

晚安安。
















今天书包太重了,让朋友帮我背了,看着满身灰黑少年气的男孩子身上突兀的粉色书包感觉好可爱哦。
一个仓促的梗。


别难过了,在名利场里争吵诬赖与谩骂诋毁都是无可避免的。


他依旧是仙子,他依旧在被爱,这样就很好了。


好好睡觉吧


晚安

评论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