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坤廷/乾坤正道】【坤音四子】一不小心看到了……

芥末才不辣:

*现实向小甜饼


*lo主是个玻璃心,口号是“不吃玻璃渣” 


*带着坤音的四个儿子出来玩,私心给了很多戏份


 


01


       卜凡快速地跑进坤音宿舍,然后“砰”地一声把门重重地关上,靠在门上喘着气。


       “怎么了?”听到这么大的动静,吃糖的看电影的闭目养神的全抬起了头看着这个,大喘着气时更像哈士奇的卜凡。


       卜凡走到桌前坐下,拿起矿泉水瓶喝了口水才开始讲道:“我刚路过练习室的时候一不小心……一不小心看到,朱正廷被蔡徐坤抱在怀里睡着了。”


       “嘁这有什么奇怪的,他们两个这么搂搂抱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木子洋又闭上了眼睛,“我还以为有什么大新闻呢。”


       “诶呀问题是,蔡徐坤看到我的时候朝我瞪了一眼!就那一眼好像在说:‘不要吵着他睡觉’,巨凶,比洋哥的起床气都凶!我怂啊!而且吧……不忍心打扰他们之间那个气氛!所以就跑回来了。”


       “这有什么怕的啊,你要是睡着了我也让别人不要吵着你,兄弟之间多照顾一下怎么了?能有什么气氛?难不成还有什么一缕温暖的阳光撒下来烘托出了他们之间浓浓的兄弟情?”岳岳无法理解。


       “嘶主要是他俩之间那气氛……反正……唉老岳你怎么就不懂呢。”卜凡心累,今天又是不知道如何跟直男岳解释的一天。


 


02


       “诶凡子,我也……一不小心看到了。”木子洋回到宿舍,关上门和自家三个兄弟又开起了八卦交流会。


       “你说说吧,看见什么了?”


       “就,乐华他们初评级的时候跳的那个舞你们都还记得吧?”


       “唔记得记得,”灵超把嘴里的糖咽下去,“是他们师兄的歌吧,就那个……日天日地舞?”


       “没错就是这个,”木子洋扶额,“我刚路过练习室,就看见朱正廷在教蔡徐坤跳这个舞,正好教到日天日地这个动作这边……”


       “噢哟那你挺有眼福的啊,乐华队长那个腰,啧啧啧。”


       “别说了,蔡徐坤盯着朱正廷那个眼神,真的像要把他吃了一样的,”木子洋做了个自戳双目的动作,“我觉得我要是再在那边站两秒,蔡徐坤就得发现我了,到时候可不得把我杀了?”


       “什么叫要把他吃了,说话规矩一点啊。”有文化的队长岳嗤之以鼻,“人家那是对舞蹈学习的渴望,你不要讲得这么野蛮。多学学人家,不止学好要比赛的舞,对自己不会的舞也感兴趣,你也能做C位。”


       木子洋和卜凡对视一眼,叹了口气,只有看到过的人才会知道那个……奇怪到有些不正常的气氛。


 


03


       “洋哥洋哥!”灵超很匆忙地跑回了宿舍,“我也一不小心看到了!”


       “弟弟也看见了?这次又是什么?”


       “蔡徐坤把朱正廷正在喝的旺仔牛奶抢过去,就着朱正廷刚咬着的吸管吸了一口!”


       “弟弟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间接接吻是吧。”直男岳今天又是机智的一天呢,“这事也挺正常的啊,我喝过的矿泉水你不也就嘴对嘴喝么,这有什么,一天天大惊小怪的。”


       “队长你听我说完啊!蔡徐坤把旺仔牛奶递回给朱正廷之前还在吸管上面舔了一下!”


       岳岳想了一想,拿起一罐隔壁乐华送来的旺仔牛奶,认认真真做了一下实验。“你们看,吸完一口之后这吸管顶端上是不是挂着一滴奶?”岳岳展示给孩子们看,“蔡徐坤舔的那一下就是怕这一滴掉在衣服上啊!”说完迅速地把这一罐旺仔牛奶喝完,出去找垃圾桶了。


       留下三个孩子在宿舍里面面相觑。


 


04


       那天岳岳路过茶水间的时候一不小心看见,蔡徐坤对朱正廷告白了。


       “喜欢你”这三个字,清清楚楚地传进了岳岳的耳朵里,他正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时发现自己已经一只脚跨进了茶水间,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去。


       “啊……你们好……”蔡徐坤和朱正廷同时回头看了岳岳一眼,并摆出露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也朝他点了点头。岳岳庆幸还好自己是有正当理由的,嗯自己只是来倒水的什么也没听见。


       在岳岳倒水的期间蔡徐坤和朱正廷已经走了。当然今天的直男岳依旧为这一不小心看到的场景找了一个完美的借口:或许是在练歌吧,现在的歌大部分都是小年轻甜甜蜜蜜谈谈恋爱,这三个字再常见不过了,而且他们的表情一点都没有被人撞破的尴尬啊!


       嗯,肯定,没什么的。岳岳也没把这件他看起来很正常的事情告诉那三个孩子。


       今天的直男岳也在一如既往地,自我欺骗。


 


05


       这样子的“一不小心看到”,在练习生中越来越多,当然每一个都被岳岳用自认为完美的借口一一化解。直到一天晚上……


       Justin悄悄带上门,凑到范丞丞身边说:“丞丞你知道刚刚我一不小心看到正廷哥和蔡徐坤在干什么吗!”


       “他们俩不是一直腻腻歪歪的吗,这几天大家都在说。”


       “可你见过他俩腻腻歪歪着就亲到一块去了吗!”


       “……”


       “……”


       Justin和范丞丞交换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对视。


       “Justin啊……我觉得这事吧……还是等队长回来之后好好问问他吧……”Justin点了点头,保证自己守口如瓶。


       不过两个小时之后,朱正廷还是没有回宿舍。


       Justin的心开始躁动了。于是不到十分钟,98个人都知道了这个新闻。


       岳岳也再也没有办法找个合理的理由来说服自己,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能亲到一块去了。因为据Justin说他看得清清楚楚,绝对不是巧合,是蔡徐坤主动亲上去的。


 


06


       当然,这些都只是“一不小心”吗?


       蔡徐坤每次和朱正廷练习都挑那个离食堂最近,所有人都会频繁地经过的那一间;


       蔡徐坤看到迎面走过来了人才抢过朱正廷手里的那罐旺仔牛奶;


       蔡徐坤听到茶水间外传来了脚步声才决定说出那句“喜欢你”;


       蔡徐坤看到Justin那双特别的袜子在门口才按着朱正廷的后脑勺然后亲了上去。


       好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朱仙子是蔡徐坤一个人的了❤


 


       -END-


这个点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


下一篇想看架空的 技术直逼职业选手主播攻x表面撩天撩地实际怂得一匹主播受,还是继续现实向小甜饼?

评论

热度(16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