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酱

神出鬼没的囤文小号

种草

蕃茄娃娃🍅:

✨21天白一个色号

✨蕃茄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天天要面对电脑,有的时候还要跑出去见客户。强烈的紫外线再加上各种电器辐射,久而久之,导致我的肌肤状态越发的不好,干燥粗糙,暗沉无光,感觉整个人面无气色,像个黑面神。

✨周末朋友聚会,她们见到我说“你怎么黑了,去哪晒太阳了”。说的我心里这叫一个不舒服。回家赶紧做了一下功课,看看有没有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我白起来的神器,最后选择投靠了我比较相信的品牌— FILORGA菲洛嘉。

✨菲洛嘉做为一个“医美”起家的品牌,我是十分信任的,蕃茄也一直是 FILORGA菲洛嘉的忠粉,十全大补面膜长年回购,效果没得说,所以正好补货的时候,顺便看了看它家有没有我需要的。刚好看到这款舒缓亮肤精华乳,也是FILORGA家的经典产品,听说2012年就在法国上市啦,2015年才正式进入中国。这一套是21天的用量,可以在21天里拯救肌肤暗沉,密集焕亮肌肤光泽,均匀提亮肤色。所以很多妹纸叫它为21天密集亮白精华。

✨一盒里面有三瓶,还配有一个滴管瓶盖,一个安瓶用7天,正好是21天的用量。精华液分为上下两个部分,瓶中是精华液,盖子上边是VC粉,里面含有8%的鲜活水溶性维他命c,采用的是气密性保鲜科技,可以很好的封存VC粉,从而保护它不被氧化,所以激活后必须在一周内要用完。

✨蕃茄会在每天早间使用,第一次使用时,需要按压瓶盖的白色区域,将瓶盖里的VC粉和精华液激活,然后上下摇晃瓶身10-15次,让VC粉与精华液充分摇均匀。首先涂抹爽肤水,然后取适量精华液涂抹于全脸肌肤,避开眼周,按照由内至外的顺序轻轻按摩,让精华液更好的吸收进肌底。

✨精华液的质地非常清爽,延展性极佳,涂抹后吸收很快,而且温和不刺激,不油不腻很舒服。最讨喜的是它还带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使用感超级不错呐。而且小小一瓶,非常方便携带,就算我出差在外,带上一瓶也足够了。

✨蕃茄已经连续使用了七天了,感觉肌肤每天都有变化,变的透亮了许多,而且肤色也越来越均匀,效果真心让我惊喜。所以我要坚持使用下去,超级期待21天后的效果哦。

✨PS:哦对了,每天使用后,要记得把精华液放冰箱里面保存哦。

评论

热度(12)